太阳集团tyc5997(中国)官方网站

党团动态

太阳集团tyc5997开展家庭家教家风暨清廉家庭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3 发布人:太阳集团tyc599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不可替代作用,引领广大家庭自觉参与清廉家庭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11月2日,学院开展家庭家教家风暨清廉家庭建设主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内容,集体观看了《家声》警示教育片,教育教职工把好廉洁关,守好廉洁门,共建幸福家。

党委书记杨直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旨在深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进一步营造家庭助廉的良好氛围,建设积极、乐观、向上的家庭文化,真正做到“以德治家、以廉立家、以爱润家”,进一步将家风建设融入教师日常工作,共同携手建设温馨廉洁的家庭,共同创造风清气正的清廉太阳集团tyc5997。